鋼鐵人2中的隱藏片段之關聯與復仇者聯盟Avengers
本篇文章包括鋼鐵人I、II、綠巨人浩克、的隱藏片段、解釋,與MARVEL 復仇者聯盟Avengers的解釋與介紹

  今天看完鋼鐵人II因 為散場的時候實在尿太急,所以馬上以電光石火的速度跑出場大解放,完全沒有想到鋼鐵人II會像鋼鐵人I一樣在跑完名單又還有隱藏片段。所以回家馬上Google了一堆資料、並把這一系列的隱藏片段集合起來,並做出解釋,應此有了這篇文章(寫完都覺得自己有夠宅):

 

 

 

 


鋼鐵人I的隱藏片段:



  在Tony Stark(鋼鐵人)結束宣佈自己是鋼鐵人的記者會回到家之後,赫然發現家裡站著一個自稱是Nick fury,為神盾(一個組織,稍後會解釋)的主管的男人,並向Tony Stark(鋼鐵人)提出要組成「復仇者 聯盟Avengers」的事情。


無敵浩克(綠巨人浩克)中的隱藏片段


  大概的劇情就是將軍在酒吧裡頭喝酒,接Tony Stark(鋼鐵人)走進來向將軍說:「我聽說你們有個嚴重的問題(指綠巨人浩克)」。並指出: 「有問題的不只是他一個(暗指眾多超人們)」,最後說出要將超人們結合成「復仇者聯盟Avengers


鋼鐵人II的隱藏片段:
(目前沒辦法抓到圖,所以改以文字 敘述)

   總而言之就是中途向Tony Stark(鋼鐵人)說自己要調去新墨西哥的幹員所遇到的事情:此幹員在被調去新墨西哥後,在新墨西哥沙漠的隕石坑中,發現了一個神秘的槌子。(其實隱藏劇情也就只是帶出這個槌子而已)而這個槌子究竟是什麼東西呢?簡單的來說就是這個:
(左邊人物所拿 的槌子)
這個槌子的主人就是MARVEL下一步即將推出的超人電影 「雷神托爾Thor」的大槌子

以下為「雷神托爾Thor」 的簡介:
  「雷神托爾」原本是北歐神話中奧丁神的兒子,掌控著風暴和閃電。他最早出現在1962年的漫畫裡,被描繪成一個揮舞著鐵錘的超級英雄,被送到地球來保護人類。他有著控制風暴和飛行的能力,還能用鐵錘打開時空之門。本片就是根據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了雷神為保護地球所進行的一些英雄事蹟。預計上映時 間為2011年5月。而在「雷神托爾Thor」後還有一部「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要上映。


 

Marvel的復仇者聯盟Avengers計畫:


   而這一系列的梗,都是MARVEL為了「復仇者聯盟Avengers計畫」所鋪的。(這一系列也鋪得真長)。這一系列包括了2008年的「鋼鐵人Iron Man I」、「綠巨人浩克hulk」,2010年的「鋼鐵人Iron Man II」、2011年的「雷神托爾Thor」、「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以及這五部曲的終端「復仇者聯盟Avengers

   簡單的說 「復仇者聯盟Avengers」 是一個由MARVEL公司裡的漫畫英雄所組成的英雄聯盟。裡頭的重要角色包括「鋼鐵人Iron Man」、「雷神托爾Thor」、「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綠巨人浩克hulk」 和眾所皆知的「蜘蛛人 Spiderman」。而所謂的「復仇者聯盟Avengers」就是一部這些角色都會出現在裡頭的電影。(不過蜘蛛人可能因為版權已經賣給其他公司 而不會出現。)

   大約從2002年開始,Marvel(漫畫公司)開始將自己的英雄人物授權給電影公司拍攝真人版電影如驚奇四超人X-man蜘蛛人等角色。這些由英雄漫 畫改變成的真人電影,在票房上造成了相當可觀的收益。於是從2008年開始,Marvel公司進行內部改組,並規劃了電影部門,打算開始自己拍起自家的英雄人物,並投入編劇等電影製作中,企圖打造更原汁原味的英雄電影,另一方面這樣一來也可以使漫畫連載同步調整,使漫畫中的英雄和電影中的英雄形象更為一致 或者互相補充。

   這個計畫橫跨五年、五部電影,無論是時間或規模都非常驚人,更別提互相的串連效果以及最後將傾潮而出的精彩大結局了!而接 下來的三部電影是否能繼續讓我們熱血沸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不過說真的我已經快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