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eam1.jpg 天龍特攻隊?一群打天龍的勇士?

     -本篇內容包括:天龍特攻隊之歷史簡介、短評、舊版天龍特攻隊之片頭、新版預告比較

   今天看完天龍特攻隊之後,覺得這真是最幾這幾月以來,讓人最爽的爽片。總而言之就是「場面火爆」、「對白逗趣」、「笑點不斷」。但到這裡只是一般的爽片,高水準的爽片更要具備以下特質:「人物特質明確」、「計畫環環相扣」!

   其中,『計畫』這個環節,更是「A-TEAM」、「天龍特攻隊」最強調的一點,這點從片中主角之一「泥巴」的口頭禪中就能「聽出來」:『我最喜歡看到計畫實現的樣子!』。「天龍特攻隊」中,不強調打不死的英雄、或是開無雙的勇者,「天龍特攻隊」,靠著細緻分工、超乎常人的想法與膽量、完美計畫、幹翻一票又一票的敵人、炸翻一陀又一陀的車。這是一部爽片,但絕對不是不用腦就看得懂的片,你有麻煩嗎?請找『天龍特攻隊』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這一群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 ,不願意受到拘束,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是他們也常毫無代價地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英文原名:The A-Team,)原本是1983~1987年間播映的電視影集,全部共五季、98集。

台視曾於 1984年開始播映,是台灣第一部以中文配音獲得收視成功的外國影集,更開啟了台視長達將近9年的週六晚間8:00的影集時段《台視影集》,引發後來的 《百戰天龍》、《家有阿福》、《龍虎少年隊》等一系列的風潮。

所以說天龍特攻隊其實是一部偉大的影集,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當年影集版的原始片頭:


「A-TEAM」當年的原始片頭

 

 

其實舊版本身就可以看出這部片的走向了,幾個愛互相鬥嘴的大男孩、在加上火爆誇張的動作場面,這就是天龍特攻隊!

 

而新版呢?

 

A-TEAM」、「天龍特攻隊」2010新版預告

 

我真愛怪頭,真有趣:目

 

A-team1.jpg

\A-team2.jpg

 

最後附上新版天龍特攻隊與舊版天龍特攻隊,讓大家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