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r的300字日記015.

2010.04.30

 

我回來了。然後朝反方向開一槍。

 

   經過兩個禮拜作業與考試的摧殘,我想我畢竟活了下來,至少還剩下半條命。真是不好意思我一聲不響就消失無蹤。如果因為300字日記得消失而讓你們茶不思飯不想的話,那還真是抱歉,是我對不起你們,哈。

 

   其實這兩個禮拜過的好折磨,原因無他,遇到了期中考然後又生病了,該死,這根本是生為一個學生除了念到四五點隔天睡過頭忘記去考試之外,最倒楣的事情了。

 

   不小心感冒又遇到期中考絕對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因為在這個情況下感冒絕對不可能會有康復的可能,早睡早起與念書,這絕對是除了愛與被愛之外,地球上最 相對矛盾的事情,期中考,感冒,suck。

 

   期中考是個奇妙的事情,他會讓在腦袋裡面塞滿很多東西,瞬間塞滿很多東西,然後你就提著這樣一科腦袋瓜走到學校,敲鐘,拿到答案紙,啪啦啪啦啪啦的一股腦 兒就這樣倒進考卷上,其實有很多時候,根本就不分青紅皂白,你只是把裝進去的東西給倒出來而已,就這樣子重複這個過程,就是你我所熟知的期中考。

 

考完試又要開始放另一段春假,你想過什麼樣的享樂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