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8.jpg  Puzzler的300字日記017.

    大家好,好久不見,不好意思我又怠惰了一陣子。書寫會使人懶惰、也會使人上癮,希望我在寫完這篇之後,又能回到像剛開始一樣,有每天寫日記的動力和念頭。

    其實我明天一早就要去世貿參觀「新一代設計展」不知道有沒有這裡的朋友已經去過了沒有?我就讀的科系與設計有非常大的關聯,不過也不能說是完全的設計,簡單的來說是理念與實務並重、複雜的來說就是其實什麼都不太會。某個惡名昭彰的老師說:「我們所教的大部分都要靠自學」。嗯,廢話。

    最近因為很多的巧合和情節發生,我對我所嚮往的未來,似乎比較摸清楚了輪廓,我不再像幾個月之前迷惘,至少在「設計」與「行銷」之間,「音樂」與「文學」之間。究竟自己的天命是什麼?我想我更看清楚了一點。

    龍紋身的女孩已經進化成了玩火的女孩,莎蘭德變得越來越難以理解並越來越暴力。

    我最近寫了一篇小說,題目暫定是「怕黑」,內容是敘述一個把自己的感官給一個一個關起來不想感覺世界的人,不知道這樣的題目各位有沒有興趣,順帶一題,我覺得這樣的感覺非常像是一首「宥嘉」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