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豪的三百字日記014.
2010/4/21

   我現在應該完全攤死在床上才對,連動都不動就像是靜止的靜物畫一樣。沒辦法動手也沒辦法動腳,連小力踢一下都不行。該死的期末考前作業周。
 
   你是每天都按部就班的人,還是到緊要關頭才用盡全力的人?whatever,對我而言,你做的完就好,你要怎麼處理其實沒差。但,這絕對不是說我是個純粹 結果論的人,有更多的時候,其實細緻而緩慢的過程,會比激烈卻瞬間虛無的結果更為重要,對嗎?各位女人們。
 
   天氣在今天突然轉熱,突如其來真叫人措手不及,不過想穿好久了,於是不管好不好看就硬套了上去,然後發現其實上半身是穿長褲的衣服。WoW,亂穿也是一種 style。
 
   老實說我是個嘴巴很賤的人,不知道光從部落格的文章看不看的出來。如果口德可以計算的話我現在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準確的來說大概只會比口袋裡的錢再多一點點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