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r的三百字日記004.

2010/4/6

  就讓我們來看看三百字日記可以持續到第幾天。 前幾天把網頁的版形給改掉了,套用了新的css樣式。原因有幾個,除了是時間到了之外,也大概象徵個下一個階段的開始,就像是換一個電話號碼,或搬了一個新家那樣,人總是需要一些外在的改變來提醒自己的內在也該是時候跟著改變了。


  因為文章長度變短的關係,所以我挑了一個左右文章版面寬度比較小的版形,然後自己也變得比較大一點,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的網誌漸漸的回到文字本身,而不是靠著許多東西在譁眾取寵。從華麗回歸現實,人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該回頭停下來看看自己。另外我在考慮我的文章插圖是不是還要堅持用自己拍的照片,其實我慢慢覺得我攝影的意象有點跟不上我的文章內容,何況我每天都要發一篇照片遲早不夠用,還是說有沒有部落客想要跟我合作提供我照片呢?


  春假大家過得好嗎?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篇出現的時候我人應該還在綠島浮淺,綠島耶。你們的春假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