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r的三百字日記001.
2010/4/1

  說真的我沒有要硬扯什麼,我也沒有要瞎掰什麼,而三百字這個字數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訂出來的,根據淡江大學傳播理論的課程,人們能夠持續閱讀部落格的專注力大概就是三百字,不信?隨便去UDN聯合新聞網找一篇新聞,接著用Word複製貼上,看看字數是不是就是我預估的三百字左右。相信我,我沒有什麼理由好騙你的,這又不是玩德州,何況你我從來不賭錢。

  對於你我來說,我們正要試試看,看三百字能為你我帶來什麼,對於九把刀來說,三百字只不過是他每天必須拉出來的東西裡頭的十分之一不到,比方說他上了十次廁所而我只上了一次,比方說他用了十張衛生紙才能擦乾淨的東西我只用了一張就解決了,所以就這樣子來說,究竟是我的量太少,還是說我把東西擦乾淨的技術比較好?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