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r的三百字日記003.

2010/4/5

  昨天(四月四號)好像是兒童節,真是尷尬,我前幾天才正在網誌上面說我覺得四月四日比起四月一日來說,更適合作為愚人節的日子,當然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兒童節這個日子本人從來就沒有慶祝過,所以理所當然的我根本不會記得四月四日是兒童節,當然,我沒有說過兒童最好騙,或者全天下的兒童都是笨蛋等等之類的事。

 

  所以弱冠之年的各位,還有在慶祝兒童節嗎? 結果我晚上在臉書還真看到有人去慶祝兒童節,真酷,或者在兒童節的今天我們都應該人手一份麥當勞兒童餐,好來提醒我們當年拆開麥當勞玩具的時後有多麼的開心。畢竟胃口被養大了,零用錢變多了,現在我們拆開還會開心的東西絕對不是兒童餐的玩具,而是更多更私密的東西,你說呢? 吃一份兒童餐會飽的年紀早就過去了,現在有人連第二套半價都吃下去都還不會飽,真是恐怖。

 

 食慾無限大,人心好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