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r的三百字日記007.
2010/4/9 關於綠島之一

   簡單的說綠島就是一個充滿海草、鹿肉、監獄、海岸、以及摩托車的地方。

去了綠島兩天兩夜終於回來了,拖著疲憊的身體坐了總共十個多小時的火車+渡船,不過整體而言這份辛勞是有代價的,綠島一輩子至少要拜訪一次,就算只是為了浮淺和親眼目睹那世界最大的珊瑚礁。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浮淺,儘管我曾拿過民權國小自由式第六名的獎狀,不過浮淺好相簿怎麼需要游泳,何況從岸邊前進三公尺之後你的大肚子下面就全部都是魚了,在他們面前我也不好意思賣弄,於是乎只好假裝自己的大肚子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載浮載沉,用近乎變態的眼光研究著他們的顏色和肉體。不過我一點也沒有想要吃掉他們的意思,真的,一點都不想。
 
  在綠島吃的最多絕對不是魚,而是鹿肉跟海草。沒錯,鹿肉,小鹿班比的鹿,不要問我為什麼離島會有鹿,連我自己也很納悶。究竟是游泳游過去的,還是本來就在山上的,我其實也沒有很care,重要的是鹿肉其實沒有很好吃。而海草呢?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味道,就像是吃綠藻或海帶之類的感覺一樣,不過當你在岸邊看到一陀一陀綠綠的東西,又想起剛剛午餐其實吞下咀嚼的其實就是這個的時候,肚子就會開始有點不由自主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