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jpg

puzzler的300字日記019

 

燙了新髮型 剪了腳趾甲
牽了部新車 換支新手機

生命就這樣子斷斷續續的更新與up date
每一次都把身體的一些剝掉一些什麼
然後又會偶然回頭的希望幫身體找回些什麼

時間與事情好像都是這樣
來來去去 曲曲折折
過一陣子之後就又來一次循環
又過了一次生日 或者又大醉了一次

用外在的東西更新自己 用內在的東西更新外在
你想要的是什麼 你想看見的是什麼?

我想我是一個不能停下來的人
隨時隨地我都強迫自己往前看

但使我落寞的原因又是什麼?
而那些我所錯過的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